Arundhati

野蛮生长的月亮(9)

常见的手游穿原著

手游入坑,bug超多

时间线被吃掉了

  

  当然啦,我可没有在幸灾乐祸,这可是他自找的,跟我和纳西塞斯一点关系都没有哦。

  好吧,最多只有一点点幸灾乐祸,大概就像邓布利多教授吃掉的柠檬雪宝那么多?不过没关系啦,有谁会在意一个犯了错误的出头鸟呢?反正不管是在我们这里,还是在大多数纯血那里,他都已经被画上了愚蠢的等号。认不清楚自己的位置,还把主人一起拉下水,他已经是一颗废子了。

  除非他现在就能挽回他的颜面,哦,或许还不止,毕竟其他的纯血可是被我和纳西塞斯无差别攻击了啊。

  “希望你们的实力和你们的语言一样尖利,”他好像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纯血可不是只会尖酸刻薄。”

  这话是在说你自己吗?看着也不咋能打哦,你这种又不是召唤流又不会砸烟花还没学阿瓦达和闪电的,我大概可以单排连胜十个。呃,水牢和厉火估计你也没学。

  纳西塞斯依旧面无表情,他看了级长一眼,环视着整个学院长桌“当然,级长,不过我想也许你该先照顾大家的意见,是不是?”他顿了顿,接着说“也许不该接着让大家继续像小精灵一样等待下去了。”

  提前为你哀悼,不知名的出头鸟级长先生,上一次纳西塞斯这么看人还是我们双排对面不停地放充气咒砸烟花。最后纳西塞斯一个人在场上一打二,三十九点血获胜。

  他站起身来,拉着我的手“如果斯莱特林纯血的礼仪修养只有像级长您如此的话,我想我们不得不考虑你们的实力是否真的配得上斯莱特林的荣耀。”他勾了勾唇角“我想卡斯兰娜和牧莱特应该还没到与这种实力的人为伍的时候,如果想来进行友好切磋,那么我们随时奉陪。”

  我跟着站起身来,轻轻点头示意“那么我们就先走了,诸位,请开始用餐吧。”

  溜了溜了,饭都冷了还呆在这干嘛,当然是赶紧去厨房开小灶啊!我猜其他的斯莱特林可不知道饭冷了还有厨房小灶这一说,那就辛苦你们解决掉那块冷掉的芝士牛排啦,虽然芝士冷掉了口感不太好,不过浪费粮食可是不对的哦。

  背后德拉科的声音好大,他重重地冷哼了一声,说了句什么。我没听清,我承认,估计又是在我要告诉我爸爸吧。

  背后传来窃窃私语,没有人拦住我们,大概是纯血们打算重新评估我们俩?虽然我们的讽刺确实很能搞人心态啦,但是没有展现出实力总归没那么有说服力,就算我们表现得再怎么针锋相对,他们还是会蠢蠢欲动。而且总会有一两个被扔出来探路的蠢货,沾沾自喜地发出挑衅。至于混血和麻瓜种,我想他们应该懂得什么叫明哲保身。所以,我们约等于现在暂时要面对整个斯莱特林的敌意了。

  不过目前这件事可没有吃饭重要。

  斯莱特林,实力为尊。等被打服了他们自然就会收起那些不该有的小心思。不过这样还能不能少出风头就不好说了,大概打到他们不敢来招惹我们就好了吧。

  暗中叠buff=不出风头=把敌人打怕=没人招惹=成功苟住

  OK,逻辑通,那么回头打了再说。

  毕竟我还真的挺想研究研究决斗场还能不能用来着,总不能直接拉纳西塞斯实验实验吧,那样只有我当小白鼠的份。

  讲个笑话,我的甜甜蜜蜜双排队友单排就是要吃我的分。好笑吗,我真事。他这个赛季已经吃了我两把分了!简直不可理喻!

  纳西塞斯在走出礼堂后才松开了我的手,他慢吞吞地开口“阿泽莉娅。”然后就好像不知道该接着说些什么,安静地看着我。

  我叹了一口气“我在,纳西塞斯,我一直在。”我摸摸他的头发“今天阳光很好,所以我们找个阴凉的地方吃午饭吧。”

  阳光很好和我不想晒太阳有什么矛盾吗?没有!

  纳西塞斯低低地笑了“如你所愿。”

  下午还有课,我中午想睡觉,所以可不可以快点恰到饭!

  纳西塞斯掏出魔杖,轻轻一挥“霍格沃茨厨房。”赞美梅林,这个羊皮纸地图真的很好用!

  午饭最后还是吃到了芝士牛排!好耶!还是热乎乎的!我爱南瓜汤!顺便,家养小精灵,你们真的不考虑考虑晚饭做煲仔饭吗?煲仔饭里面真的没有仔啊!就跟老婆饼里没有老婆是一个道理!

  不过他们听了我的解释好像更不解了,也许因为魔法界的巧克力蛙就是真的会跳的蛙?

  算了,希望下次想吃夫妻肺片的时候不要真的让我给它们解释夫妻肺片不用杀一对夫妻。那样估计我可能会被先抓去阿兹卡班,毕竟伏地魔最多只是杀人,而我想着吃人。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